橘皮华生

杂食/冷圈
祝融x赤松子/完结/不会再写了

请问你今天可以818辣个老揍蔡师兄的暗香嘛!

可以!!!

我太想了

在写到他们游戏奔现之前

暂且用游戏里的名字称呼他们

一个是武当的匪狐

一个是暗香的君复

先说那武当的匪狐

虽说武当派一直被江湖戏称gay当

这个男人不一样

邪魅狂狷乖戾无常

一言不合出剑杀人而不见血

简直就是gay当一株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虽然是个黑心的

但这并不妨碍江湖人士对他的敬仰和好奇

再说这个暗香的君复

虽然是个初入江湖的小透明

但是在短短一个月间

他的名字就从榜外爬上了江湖杀戮榜榜首

再看看他的杀戮名单

蔡居诚

蔡居诚

蔡居诚

蔡居诚

蔡居诚

蔡……

……

……

……

从此江湖又多了一个冷酷无情辣手摧蔡的传奇

正顶着“君复”ID的某人在鸡鸣寺塔顶打了个喷嚏

“让我瞧瞧今天的蔡居诚跑到哪里去了”

蔡某:……(当然是躲在邱老板身后了

武当众:嘿嘿嘿,蔡师兄你也有今天

——————————

豁哈!

开个新坑

虽然主角名字依然是君复x匪狐

但是性格设定完全颠倒过来了

其实我好久没玩楚留香了,就连它改名字了我都不知道

这次还是用楚留香原本的游戏世界设定

但是“楚留香”的游戏本身设定差不多是一个全息游戏

再加上一些关于现实的剧情

感觉可以当做一个全新的全息网游小说来写

但是我设定不出新的游戏世界观(x

评论
热度(6)

© 橘皮华生 | Powered by LOFTER